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民意测评座谈会
时间:2021-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更好地倾听人民群众对教育整顿的心声,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的期盼,618日,襄汾县检察院召开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民意测评座谈会,会上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满意度调查问卷。会议邀请了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人民陪审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向参会代表详细通报了襄汾县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襄汾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通过多形式多渠道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每次来襄汾检察院都能感受到新气象、新风貌、工作新进展。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所见所闻、行业特点及身边发生的事例,对检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畅所欲言,为检察机关提供了许多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权建威检察长表示,群众小问题,事关大民心。下一步,襄汾县检察院将以此次群众满意度测评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襄汾县检察院将认真进行汇总梳理、列入清单,认真吸收采纳,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落实落地。

各业务部门检察人员还现场解答了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法律方面的问题。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