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0日,襄汾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襄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润贵应邀出席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主持,院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院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代表襄汾县检察院党组通报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随后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清了在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办法,同时就分管条线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权建威检察长及三位分管领导签订了政治承诺书。

  王润贵书记在听取了权建威检察长和三位分管领导的汇报后认为襄汾县检察院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将其当做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员齐上阵,全员齐参与,真正做到了全覆盖,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严格严密,能够高标准、严要求、按时限完成任务,受到了县委领导的肯定,排查问题、整改问题切实到位,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向县委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润贵书记就襄汾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紧“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从严充实。二是要坚持刀刃向内,维护队伍肌体健康。三是要推出一批便民措施,紧贴民意开门整顿。四是要严把整治成效,走深走实教育整顿。

  权建威检察长表示,召开此次专题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是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进一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直接责任的重要体现,是正视问题并解决问题的重要环节,是对查纠整改工作成效落实再深化的重要举措,院领导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体现了“关键少数”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襄汾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措施再细化、再落实。不断促进教育整顿成果的转化,推动检察工作发展。抓好统筹兼顾,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统筹起来,与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