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一同与大家参加了活动。
时间:2021-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的 “六一”节,也是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正式施行之日。襄汾县检察院举办了以“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听证员、二十余名小朋友等走进襄汾县检察院,近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

  未检检察官带领受邀人员和小朋友们参观了未成年人办案区、院史展览馆,并组织小朋友聆听了田相夏教授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知识的讲座,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培养懂法、守法、护法、用法小公民。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分享了特定的节日蛋糕,并收到了检察干警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通过此次活动,受邀人员们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震撼,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少年强则国强,关心未成年人成长是我们每个检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关注一个成长的心灵,托举一个灿烂的明天,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就是在共筑阳光美好的未来。下一步,襄汾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开展“涉未两法”宣传的更多工作,通过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新要求新期盼,实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一同与大家参加了活动。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