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汾襄汾:服务民营企业 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1-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襄汾县2021年重点工程项目责任目标责任表》任务安排,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切实把服务保障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助力襄汾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有力抓手,大力营造项目建设浓厚氛围,努力实现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强劲拉动。5月7日,襄汾县检察院检察长权建威与其包联的山西恒基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伟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权建威检察长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工程的进展情况、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解答了其遇到的法律问题,并与之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伟对襄汾县检察院主动关心民营企业为企业家答疑解惑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此类活动常态化开展。并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一流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检察机关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企业的防范意识,健全检企联系工作机制,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检察保障。

  权建威检察长最后表示,襄汾县检察院将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致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对涉及民营企业的案件,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依法办理、快速办理,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构建常态化沟通机制,畅通诉求渠道,在法律方面给予普法宣传和专业指导,帮助企业更好地规避法律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