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线索组
时间:2021-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6日,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线索组组长杨世宁一行四人下沉调研指导襄汾县检察院线索查办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襄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润贵等陪同调研。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专班人员参加了分析研判汇报会。

权建威检察长就襄汾县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案件线索专项工作向指导组做了详细汇报。杨世宁等详细查看了襄汾县检察院教育整顿案件线索专项工作相关资料。杨世宁组长肯定了襄汾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在案件线索专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襄汾县检察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向广大干警做充分解读。将政策红利向干警们讲清楚,切实把思想工作做实做细,依法、依纪、依规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干警打开心结,把握政策,卸下思想包袱,消除顾虑,推动教育整顿见真章、动真格、务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将“规定工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按照“挂图式作战”方式,将规定工作严要求、高标准,对标对表,抓实抓好。同时要因地制宜,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地区特点,积极探索内容创新、载体创新、方式创新的“自选动作”,突出检察系统特点,展现检察系统风貌,保证教育整顿不偏不空不走样。三是要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四大检察”为抓手,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民生热点,从人民群众最关注的问题着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权建威检察长表示,要切实增强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作联动,以点带面推进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