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汾县院: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襄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权建威提出三点要求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下午,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襄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权建威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权建威带领大家学习了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同志代表中共襄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全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功能区  奋力谱写襄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学习了王志刚同志代表中共襄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题为《站在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奋力谱写襄汾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乔飞鸿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就检察机关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襄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务实进取、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今后一个时期襄汾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各种媒体持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要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总体要求做文章,在服务以打造临汾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功能区为牵引,实施工业转型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文化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优质教育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五区同建”,强化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改革创新、社会治理、党的建设“五大保障”,统筹抓好“六稳”“六保”和“六新”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上谋检察工作思路,为服务全县经济工作大局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检察服务,贡献检察智慧。

   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同步推进。要用心用情用脑开展各项工作,推动襄汾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打造检察品牌、锻造检察铁军、树立检察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