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润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一行深入南辛店乡督导检查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润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深入南辛店乡督导检查“三清零”、秸秆禁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无姨村、福寿村,王润贵、权建威一行走村入户,督导检查“三清零”工作。王润贵、权建威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入推进散煤、柴禾、燃煤设施“三清零”和秸秆禁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把问题找准找实找透,突出重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确保“三清零”和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教育引导群众深刻认识焚烧秸秆的严重危害及法律后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在襄汾四海兄弟面业,王润贵、权建威一行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王润贵、权建威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推动企业生产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要加强源头治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抓紧、抓细、抓实整改落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幸福养老中心,王润贵、权建威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叮嘱相关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做好日常服务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让老人们“住得舒心、吃得安心”。


微信号|xfjc0357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