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每周“检”讯】襄汾检察一周重点工作回顾
时间:2024-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双龙湖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模式登上了《人民日报》

△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落实“双一百”示范点建设工程,申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点





要闻



1月3日,《人民日报》在发表的“助力‘一泓清水入黄河’”一文中,对襄汾县检察院开展双龙湖治理过程中构建双龙湖生态环境长效保护模式进行了报道。




志愿服务



11月4日,襄汾县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到养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争做示范



近日,襄汾县检察院按照县委持续推进全省“双一百”示范点建设工程部署,申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点。

微信号|xfjc0357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