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每周“检”讯】襄汾检察一周重点工作回顾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联合召开推进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座谈会

△联合召开第二次检律协作座谈会

△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要闻



12月1日,襄汾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对今年以来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并对做好下一阶段检察业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樊黎萍主持会议,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毛晓玲及第一、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业务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履职



11月30日,襄汾县人民检察院会同襄汾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负责人张淑敏、如山律师事务所张春虎、六星律师事务所李威召开“深化协作配合 促进司法公正 ”检律协作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律师的协作配合、凝聚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合力、构筑良性互动的新型检律关系等问题深入探讨交流。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樊黎萍主持会议,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毛晓玲及李军功、鲍麦仓、王小女等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和妇联组织的职能优势,加大司法过程中对妇女儿童的救助帮扶力度,更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11月30日,襄汾县人民检察院、襄汾县妇女联合会共同召开推进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樊黎萍主持,县妇联副主席靳华应邀参加。



献爱心



为弘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11月30日,襄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检察干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共筹得金额4450元,用于困难群众应急救助。


微信号|xfjc0357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