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调研指导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3-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二级高级检察官助理陈洪涛、三级高级检察官助理李坤领等一行三人在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安红云、副主任孙波陪同下深入襄汾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民事检察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开展,会议主题紧紧围绕如何做好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权建威检察长汇报了襄汾县院1-9月份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并就办案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省、市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坤领结合民事检察工作实际和业务考核要求,针对性地指出了民事检察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陈洪涛对襄汾县院民事检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做好民事检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精准监督,紧盯民事检察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积极寻求民事监督的突破口,推进深层次违法监督。二是要强化主动监督,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展专项活动等方式助推民事检察监督水平的提升。三是要注重监督质与量的统一,以量为基础,用量的积累寻求质的飞跃,高质效地办好每一个案件。四是要加强民事检察宣传,让群众更多地了解检察工作,畅通当事人的申诉渠道。

最后,襄汾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表示将会严格按照省、市院的工作安排部署,深挖案件线索,拓宽案源渠道,通过深层次的精准监督,打造更多精品案件,把民事检察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微信号|xfjc0357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