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成立未成年人关护帮教基地
时间:2018-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成立未成年人关护帮教基地

  
 

  

    为全面贯彻落实对涉罪未成年人实行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坚持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特殊保护的原则,加强对涉罪未成年人关护帮教,2018年12月19日,襄汾县未成年人关护基地挂牌成立,在挂牌仪式上襄汾县人民检察院与襄汾县蓝天清洁有限公司签署了《未成年人关护帮教协议》。

  

  襄汾县检察院未检员额检察官李淑艳表示,襄汾县未成年人关护帮教基地成立,旨在借助爱心企业的力量,对附条件不起诉人进行考察、保护、帮教和矫正,希望襄汾县蓝天清洁有限公司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被帮教人员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为他们重新回归社会创造有利条件。蓝天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可能的为被帮教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劳动场所,并让他们享受同工同酬待遇,指定关护联系人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帮教辅导,让被帮教的未成年人可以通过关护基地的帮教真诚悔过,帮助涉罪未成年人矫正思想、掌握技能。

  为保证帮教效果,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将不定期对涉罪未成年人进行帮教回访、心理疏导、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确实做到教育、感化,让涉罪未成年人能够零障碍回归社会,促进社会和谐。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