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迎接 市文明办验收组验收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29日,市文明办第三方测评验收组来我院对2017-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进行了测评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采取资料审核、问卷调查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详细查阅了精神文明创建资料,对照标准逐一核实评分;

  

  

 

  

  实地考察了我院文化建设环境、卫生环境、文明餐桌等重点区域;

  

  

  

  抽选我院干警进行精神文明知识应知应会问卷调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院将不断创新,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弘扬正能量,进一步促进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襄汾做出积极贡献。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