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等三部门会签 《关于集中开展全县“金秋送法、守护希望”巡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等三部门会签 《关于集中开展全县“金秋送法、守护希望”巡讲活动的通知

  

    为了切实提高襄汾县青少年的遵法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减少未成年人犯罪和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的发生,保障在校学生健康成长,2018年10月,襄汾县人民检察院、襄汾县司法局、襄汾县教育科技局三部门会签了《关于集中开展全县“金秋送法、守护希望”巡讲活动的通知》。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结合我县黑恶势力侵犯校园安全犯罪情况,普及黑恶势力的定义、如何远离黑恶势力、拒绝不良行为、防范校园暴力等知识。结合未成年人犯罪及受侵害的案件特点、态势,重点就正确使用网络、防范性性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等方面向青少年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