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兼职专群结合,尤其注重加强人民防线建设,在一定意义上打一场反奸防谍人民战争”等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的整体效能,我院结合检察实际,在本院进行了《反间谍法》的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干警对《反间谍法》进行了学习。

  组织干警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学习和讲解。

  二、以部为单位,进行了组织讨论。

  要求各部组织干警对《反间谍法》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地学习,并以部为单位进行一次专题讨论活动。讨论中,注意寻找反间谍法和检察工作的契合点,引导干警有效运用反间谍法的有关知识,进一步深入剖析一些境外间谍组织的本质和特征。

  三、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我院通过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在单位显眼的位置和公示栏内张贴海报、利用微信微博等方式对《反间谍法》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间谍意识。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