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9月5日,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副检察长孙兆华主持会议,检察长王登龙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党组副书记加海林宣读了《襄汾县人民检察院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襄汾县人民检察院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方案》、《襄汾县人民检察院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对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进行了深入讲解。 

   

  王登龙检察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此项活动是全省政法机关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意见、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的紧迫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武装,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肃意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二要小处着手,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队伍建设,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化管理,严格按制度办事,首先解决日常纪律执行等问题,紧紧围绕队伍建设中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把办案纪律、工作纪律、纪律作风、整改落实贯穿专项活动始终,在强化整改效果上下功夫,力求解决问题,坚决防止走马观花和雨过地皮湿。 

  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院党组、班子成员、党总支、各责任部门、责任人等要高度负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做好统筹协调,确保集中整肃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互相促进。 

  会后,王检等领导给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对任务分解落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