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提高全院干警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8月20日上午,襄汾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山西阳光众安消防李教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全体干警及公益岗位工作人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教官结合火灾真实案例,通过图片、视频、演示等方法,用血的事实生动讲解安全防火知识。同时,他详细讲解了办公室、家庭初期火灾预防;固体、油、电等火灾事故的特点以及针对不同种类火情的灭火办法;介绍了遭遇火灾怎样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等工具争取逃生时间;提醒要养成人走电停的好习惯。     

  

  李教官的授课案例丰富、讲解生动、图文并茂,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听课的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