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心系百姓 为帮扶村办实事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日,襄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登龙深入襄汾县北膏腴村、良陌村,给村委各送去了一台电视机,并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与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倾听他们的意见和需求,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北膏腴村委会与老党员座谈中,在听取了汾城镇马瑞钢书记和村委主任的情况介绍,听取老党员的心声后,王登龙检察长讲到:1、脱贫攻坚是全党的重要工作,做好这项工作是我们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职责,我院在编制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专门派专职委员张其翀带领四个检察室干警主抓脱贫攻坚工作,我院共帮扶59户,干警们工作热情高,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年多来,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2、脱贫攻坚任重而道远,实现脱贫需要时间过程,要提高干警政治站位,深入到每家每户,工作要细致到位、不添乱,不仅是作好帮扶工作,同时也要关注农村基层稳定,搞好支部建设,带领村里主要产业良性循环发展。3、向村干部学习,倾听群众呼声和好的建议,向有经验的老党员同志学习,把工作搞好,希望支部和党员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帮助和监督。

    脱贫攻坚任重而道远,实现脱贫需要时间过程,要提高干警政治站位,深入到每家每户,工作要细致到位、不添乱,不仅是作好帮扶工作,同时也要关注农村基层稳定,搞好支部建设,带领村里主要产业良性循环发展。3、向村干部学习,倾听群众呼声和好的建议,向有经验的老党员同志学习,把工作搞好,希望支部和党员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帮助和监督。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