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6-30  作者:  新闻来源: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921年7月1日~2018年7月1日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的党性教育和宗旨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成果,襄汾县院以“党员主题活动日”为契机,开展了“五个一”专题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4个支部的56名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仪式感,激发党员扛起责任,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二、接受一次党性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延安革命教育基地及梁家河参观学习,聆听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和现代内涵,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提升了政治修养。

  

  三、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接受现场咨询、发放法律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义务宣传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治自我保护意识。现场共接受咨询十余次,发放法律宣传单百余份。

  

  四、开展一次党建大督查。结合“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对各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组织生活纪实”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主要查看党建资料是否齐全、党费是否按月足额上缴、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是否按时保质完成。

  

  五、慰问一次离退休老党员。由各支部书记带队,对离退休的27名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与老党员的促膝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精神状态,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为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