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汾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系统襄汾赛区“刑辩对抗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06-16  作者:  新闻来源: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5日下午,临汾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系统“刑辩对抗赛”襄汾赛区预赛圆满落下帷幕。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跃文,襄汾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胜,襄汾县司法局局长赵剑峰,霍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刚,汾西检察院检察长张学敏,大宁县检察院检察长宋长龙出席了比赛现场。部分襄汾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法干警代表以及临汾市各基层检察院的同仁应邀观摩了比赛。评委由姚晓华,曹迎春,王军琴,徐海燕,肖玲担任,梁俊桉担任主持人。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登龙致欢迎辞。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刑事二部部长姚晓华作了讲话。

  

 

  本次比赛分为两场,分别由襄汾县院对尧都区院,曲沃县院对汾西县院。    “唇枪舌剑辩曲直,针锋相对论法理。”

  

 

 

  赛场上,两场比赛各代表队分别围绕此罪与彼罪,罪与非罪展开激烈的抗辩,对方相互阐释法理,互相批驳,展示了各位辩手严谨敏捷的思维,犀利睿智的辩才,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法律思辩的盛宴。赛后刑事五部部长曹迎春就各方论辩的着重点、临场表现、抗辩技巧等方面做了精彩点评,并对选手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

  刑辩对抗赛的开展,有力的帮助我们辨别是非明方向,辩证思维见真知,提高了干警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使辩手同与会人员都得到成长和提高,达到了提高整体素质的目的。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