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三八”送法律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8日,襄汾县院组织女干警走上街头,义务开展“三八”送法律服务活动,希望广大群众能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三八”送法律服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县城中心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版面等多种形式,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的身边。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2人次,发放宣传单百余份。 

  此外,我院还组织女干警召开了座谈会,王登龙检察长参加了会议,并对女干警送去节日的问候,对女干警在检察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对女干警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能充分发挥女性热情、细腻的优势,并将这种优势充分运用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尤其是运用到未检和控申工作中;二是能统筹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使家庭和睦美满,这样才能相得益彰,互相促进;三是要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素质,注重自身修养,着力为我院打造“书香检察院”的目标做出最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