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征程万里风正劲 奋楫扬帆再出发——新年致全体检察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全体检察干警及家属:

大家新年好!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向一直以来为襄汾检察工作蓬勃发展,舍己为公、辛勤付出的全体检察干警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回眸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襄汾检察昂扬奋进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高举旗帜聚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们融入中心促发展,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我们为民服务践初心,在履职尽责中勇担检察使命;我们实干笃行提质效,在检察履职中维护公平正义;我们凝心铸魂强思想,在严管厚爱中淬炼检察铁军;我们主动公开促公正,在接受监督中促进阳光司法。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共拼搏,在持续精进中喜撷累累硕果。先后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连续10年保持“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殊荣。办理的盲道治理公益诉讼案得到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制发的安全生产领域社会治理检察建议入选最高人民检察院《危害生产安全刑事犯罪办案指引》一书;依法审查起诉的一起粮食购销领域职务犯罪案件入选全省检察机关典型案例;双龙湖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治理模式被《人民日报》报道;34件精品案件被《法治日报》《检察日报》等省级以上新闻媒体宣传报道。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每一名干警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凝聚着全体干警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每一名干警家属的理解和支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襄汾检察奋发有为的一年。新时代新征程,希望检察干警继续秉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能动履职、勇毅前行,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希望干警家属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干警。我相信,有你们作为坚强后盾,我们一定会在勇攀高峰的道路上,每一步都走得更加踏实、更加坚定、更加自信。

岁序更新,春风新意。龙年将至,我衷心祝愿全体干警及家属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2024年2月8日












微信号|xfjc0357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