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们的节日·冬至】岁寒冬至 情暖襄检
时间:2023-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Winter Solstice

·

12月22日

迎来“冬至”节气
从这一天起
开始进入“数九寒天”
民间俗称“进九”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岁寒冬至 情暖襄检”活动
浓浓饺子香 暖暖冬日情
祝愿大家冬至快乐
顺祝冬安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气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干警凝聚力。12月22日上午,襄汾县人民检察院工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岁寒冬至 情暖襄检”主题活动。院领导及部分干警参加活动。


室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融融。活动现场,揉面的、擀皮的、包饺子的,每个人分工明确,各展所长,将猪肉大葱、羊肉胡萝卜、韭菜鸡蛋等各种馅料包成月牙形、元宝形、太阳花形、麦穗形等各式各样不同形状的饺子。干警们围在一起,边干边聊,气氛温馨又热闹。







一份饺子一份情。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检察文化氛围。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认知,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让干警们充分地感受到襄检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岁末年初的检察工作当中。


微信号|xfjc0357

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