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关怀如约至 新春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关怀如约至

新春慰问暖人心

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0日至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襄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及院领导班子带领检察干警登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道德模范,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建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秦志强慰问原副检察长程德山

瑞兔迎春 新年快乐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权建威检察长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代表院党组感谢他们为襄汾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虚心征求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诚挚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樊黎萍慰问退休干部任协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石亮慰问退休干部李淑萍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娟慰问退休干部任国平

专职委员毛晓玲慰问退休干部王俊芳

政治部慰问临汾市“道德楷模”提名奖获得者郭伟亮

瑞兔迎春 新年快乐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县检察院党组的关爱和牵挂,对组织的关怀和照顾深感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襄汾检察工作,祝愿襄汾检察事业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下一步,襄汾县检察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工作,时刻关心帮助解决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对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的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全体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全面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