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深切缅怀英烈 凝聚奋斗力量
时间:2023-04-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明


时节雨纷纷


国家和人民永远尊崇、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人民和民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摘自英烈保护法

为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矢志奋斗强检。4月4日上午,襄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在襄汾县张再烈士陵园开展“深切缅怀英烈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悼念革命烈士,弘扬其崇高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在寄托哀思之际,激扬斗志、涤荡灵魂,锻造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

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先烈致敬,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哀思之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且深深地向烈士们的英灵鞠躬默哀,缅怀先烈们为革命和建设工作作出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清明是追思,亦是传承。在时代的变迁中,英雄精神彰显着永恒的价值,每一次对历史的纪念,每一次对先烈的缅怀,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通过此次清明节纪念活动,让干警再一次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增强了对老一辈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的敬业精神,以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和光荣传统为指引,严格自律、无私奉献、执法为民,以更实检察举措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襄汾经济高质量发展。

清明节

春暖花开芳草萋

又是一年清明时

祭奠逝者、缅怀先烈、感恩先人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