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16-03-09  作者:  新闻来源: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发展,襄汾县院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以“邻里守望”为主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居民相识、相知、相融,构建和谐、温馨的邻里关系,建设安全文明的社会环境。

  开展快捷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有专业技能的志愿者,深入社区、村镇,为群众开展法律援助、就业指导、文化辅导、医疗保健、计划生育、电器维修、理发织补等多样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

  开展帮困扶弱志愿服务活动。以空巢老人、优抚对象、残疾人、重病患者、下岗职工、特困学生、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体为重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

  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道路、公共活动区域、绿化地带、楼道等公共场所,开展环境清洁活动,整治脏乱差现象。

  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在脚下”为主题,组织交通文明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交通宣传材料,普及交通法规知识,在重要交通路口、路段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推进全县交通文明建设。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