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检察干警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5-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项教育,集中整治检察干警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促进检察干警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襄汾县院在全院开展检察干警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我院结合实际,主要针对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等问题,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步骤、工作时限、工作措施、责任人等。同时,紧紧围绕“四个排查”确定的17种查找重点,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公布电话、邮箱、微信等方式认真开展问题自查。

  针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刘俊明检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动全院干警,通过召开部门自查会议等方式开展自查,确保全员参与,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二是要建立问题清单,各部门要按照不作为、乱作为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分门别类地列出问题清单,问题清单要到事到部门到人头。三是要结合“三严三实”活动,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在梳理分析、剖析原因的基础上,针对问题清单上所列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四是要强化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对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坚持教育和惩戒并重,对违反纪律规定的,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坚决纠正。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