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全力整治检察干警在司法活动中存在的司法不规范、不文明、不廉洁等倾向性问题和苗头,我院根据省、市院的活动安排,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此次“建设年活动”采取“以条为主、条块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重要司法执法环节,着力解决执法教育、问题导向、制度建设、执法信息化、监督机制和执法能力等六方面的问题。

针对此次“建设年活动”,王登龙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求干警牢固树立规范司法行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此次建设年活动作为年内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各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摆问题。二是要加大指导力度。各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部门加大指导力度,针对本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切实解决好执行力不到位的问题。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正确处理好“建设年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把建设年活动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推手,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检务公开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案件流程
互动平台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微信二维码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襄汾检察今日头条

山西省襄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汾县北大街襄汾人民检察院  电话:0357-360300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